芸兮云兮

the past all my past is beautiful like my future

我昨晚梦到和你复合了,我好开心


只能说声抱歉
我无法远距离
随心所欲
你要的浪漫
太昂贵

我只是盼着
有朝一日
我会拍照了
然后纪录下你的样子
倾国倾城

但你嫌弃我只会拍照
因为那……
是我预支了未来的金钱吧……

你曾说伴我一世
我说八年后娶你
你可能觉得
黄河与长江太远
一世太缥缈
一句我爱你
远到不可期……

不知你的一世有谁陪伴
但我说过的八年
依然等你

我只是个禽兽
没有狼心狗肺
我只是个流氓
不会花天酒地

逝去的爱情里卑微惯了
试着生活中自信
就算声再大
头抬得再高
我还是喜欢和你一起
轻声细语

评论